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与潜山市委市政府在京联合举办产业投资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10:58:1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致辞


中国残疾人辅助中心副主任董国权致辞

举办产业投资说明会


参加辅助器具质量论坛


参加首届集善助残公益论坛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展位

展览会现场


  5月23日,安庆市残联与潜山市委市政府在京联合举办安庆·潜山(北京)医药健康、康复辅具产业投资说明会。会议由潜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金苗主持,副市长章莹作推荐说明,中国残疾人辅助中心副主任董国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分别致辞。

  5月21日至24日,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行,有3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这次会展是国内福祉及康复领域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覆盖面最广的国际性盛会。会展期间,张驰带队参观康复辅具展,参加了有关专业论坛,拜会了中国残疾人辅具中心负责人。市残联积极主动与中国残疾人辅具中心和潜山市对接,并联合举办了本次产业投资说明会。

  张驰在说明会上介绍了安庆人文历史、交通优势、发展趋势及安庆残疾人康复工作情况。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到安庆寻找商机,到潜山投资兴业,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董国权对安庆市残联与潜山市委市政府在本次博览会期间举办这样一次专场推介说明会表示充分肯定,对潜山市大力发展医药健康和康复辅具的经验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对到场企业代表和企业家对残疾人特殊需求的高度关注表示了谢意,并希望他们到潜山市投资兴业,开拓市场,实现共赢。

  (撰稿人:吴乐平;核稿人:张驰;审稿人:张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