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太湖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09:29:5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25日,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率队到太湖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县特殊教育学校、无障碍改造残疾人户调研,详细了解太湖县定点康复机构专业队伍建设情况及无障碍改造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太湖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就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建设、残疾人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我县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太湖县残联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思路,扎实做好残疾人培训、就业、康复、托养等工作,切实提高为残疾人服务水平,不断增进残疾人福祉,推动太湖县残疾人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人:李康伟  核稿人:赵笑涵  审稿人:黄焰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