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组织开展“共享芬芳 共筑美好” 公益汇演

发布日期:2023-06-01 14:06:2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桐杭一家亲,携手共发展。为让特殊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5月30日,“共享芬芳 共筑美好”公益汇演在桐城市特殊少儿康复中心举行。

  文艺汇演在诗朗诵《听见了圣火的燃烧》中拉开序幕。歌曲《好大一棵树》《水手》《隐形的翅膀》、轮椅舞《亚运梦想》、柔力球《爱上草原爱上你》等节目,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朋友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桐城市特殊少儿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也在家长的协助下,表演了儿歌《蜗牛与黄鹂鸟》,表达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心声;龙眠街道盛唐社区两委、盛唐社区祥丽之春舞蹈队、龙眠街道沿河社区乐心剧社,也表演了黄梅戏《牛郎织女》选段《到底人间欢乐多》、舞蹈《渔家姑娘在海边》、葫芦丝演奏《映山红》等节目。

  活动中,市残联还为在训儿童精心准备了儿童节礼物,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祝福。同时,杭州市余杭仁杭文化公益组织也带来了价值4000元的残疾人用品及速记教材,赠送给我市残疾人朋友。

  本次活动由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桐城市文明办、杭州市拱墅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桐城市肢残人协会和杭州市拱墅区肢残人协会承办,桐城市特殊少儿康复中心以及龙眠街道盛唐社区协办。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廖永红、吴彭飞;核稿人:吴彭飞;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