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残联“六一”走访慰问残疾儿童

发布日期:2023-06-01 17:24:5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大观区残联开展走访慰问残疾儿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辖区在训残疾儿童,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

  区残联一行先后来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特教学校、沐阳之家等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分别与康复老师、残疾儿童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康复教育及学习生活等情况。工作人员现场认真做好康复回访记录,并向家长宣传和解读儿童康复救助及相关惠残政策,提高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此次区残联共走访了城区6家康复机构,为辖区每名在训儿童送上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快乐成长。另外,根据区残联统一部署,“六一”期间,全区10个乡镇街道残联也相继开展了入户走访慰问残疾儿童活动。

  今后,区残联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康复工作要求,给予残疾儿童更多的关心关注,让爱传递,让笑容蔓延,让这群特殊孩子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撰稿人:程梅芳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