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来岳西县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及无障碍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2 08:44:0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8日,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带队到岳西县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及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辉陪同调研。

  市残联一行先后来到岳西县宝贝亲儿童康复中心、岳西县馨宇儿童康复中心和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等3家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进行调研。郝雪飞对机构建设、儿童康复训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查看了各机构功能训练室设置情况,并与在训儿童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看到孩子们的喜人变化,郝雪飞非常欣慰,同时也对家长的坚持和机构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郝雪飞一行来到响肠镇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户,详细了解家庭无障碍改造的具体内容、适用情况和残疾人的生活起居情况,询问残疾人对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残疾人坚定信心,积极融入社会。

  (撰稿人:储娴淑  核稿人:王辉  审稿人:储著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