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走访慰问宜秀区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3-06-15 17:07:4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节前慰问情意浓,殷切关怀暖民心。6月1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一行深入宜秀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群众,区残联理事长、杨桥镇人大主席陪同。

  张驰一行来到张思祥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菜籽油,与他亲切交谈。张驰理事长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同时,还在就业方向上给予积极引导。此外,市残联还慰问了其他8户困难残疾人。

  此次走访慰问,更好的向特殊群体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让他们感受关爱和温暖。宜秀区残联表示,将持续做好对残疾人家庭的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升扶残助残工作水平,真正把关心关爱残疾人的一片爱心落在实处。

  (撰稿人:方家佳 核稿人:方家佳 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