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汇爱阳光 “心”青年职业重建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3-06-16 11:03:0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残疾人职业培训工作,加强品牌建设,提高辅助性就业机构人员就业水平,经过为期10天的有序培训,6月16日,由安庆市残联、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的残疾人职业重建培训班—汇爱站圆满结业。

  在5日的开班仪式上,市残联理事长张驰、副理事长陈嘉、教就科科长陈卫东、就业中心主任郑伟伟、迎江区残联理事长汪永奔共同参加。张驰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各项技能,勤于动手实践,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通过专项系统培训提升就业技能,实现就业增收,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委托安庆市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老师现场授课,内容涵盖音乐、舞蹈剪纸、短视频制作等项目,通过理论+实操的教学方式,为汇爱阳光全体35名残疾人全程授课。此次开展的残疾人职业培训,旨在改善残疾人生活状态,推动安庆市辅助性就业可持续发展,帮助更多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实现就业及稳定就业。

  (迎江区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撰稿人:邢应东 核稿人:邢应东审稿人:周慧云)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