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侨声公益服务中心“六一”慰问残疾儿童

发布日期:2023-06-01 11:00:1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31日下午,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带领侨声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刘同庆、副主任刘江民、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吴有为和中惠集团董事长曹占程一行,来到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看望慰问残疾儿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张驰代表市残联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感谢康复中心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的康复教育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他表示,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着家庭的幸福,国家的希望。家长把孩子送来,是希望孩子在这里能够得到更好的康复治疗,更好的照顾。康复中心的老师们担子很重,责任很重,家长们把希望放在了康复中心,康复中心就要把这份责任担起来,而且要担好担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组织了几个节目作了康复成果汇报演出,中惠集团为残疾儿童送上了价值五万元的慰问品。

  张驰强调要特别感谢中惠集团对残疾儿童的慰问,社会正是有了许许多多像中惠集团这样的爱心企业,社会弱势群体才受到了更多更好的关注关爱。今天 侨声公益携中惠集团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来了特殊节日礼物,孩子们很开心。好事就要多做常做,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撰稿人:叶小红;核稿人:吴乐平;审稿人:张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