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大观区困难残疾人党员

发布日期:2023-06-30 11:06:1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节前慰问传党情,点滴关怀暖人心。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到大观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党员汪某华,并送去生活物品和慰问金。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吴乐平及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家住石化大湖社区的汪某华今年60岁,是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她和儿子都是重度残疾人,家里经济较为困难。张驰关切地询问一家人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一家人要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走访、勤看望,多了解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党员,在落实帮扶政策上要想得更周到些、照顾得更细致些,让困难群众心里有底、生活有靠。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困难残疾人党员的归属感,体现出市残联对困难党员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在“七一”前夕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撰稿人:程梅芳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