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岳西县残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17:35:1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9日,岳西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大别山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朝烈士纪念碑肃立,向英烈们默哀致敬。随后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对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向革命英烈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最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初心与使命展陈馆,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段段详实的文字,详细了解了王步文烈士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为之激动并心生敬仰。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回顾了红色历史,聆听了英烈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认真履行自已的工作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撰稿人:黄磊  核稿人:刘霞  审稿人:储著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