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起点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开展“祭先烈,明初心”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6 16:09:0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百年来路沧桑,初心从未改变。为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起点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于7月6日开展“祭先烈,明初心”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少年宫陈延年烈士雕像前,起点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整齐列队,庄严肃立,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向烈士鞠躬、献花。

  “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全体人员齐声诵读李大钊先生在《青春》一文中的慷慨陈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升华党员意识,强化党性锻炼,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起点学校撰稿人:尤君雅 核稿人:尤君雅 审稿人:陈源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