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大观区残联党组召开2023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7-10 10:12:2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根据大观区委工作要求,7月7日,区残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兰英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区纪委综合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先兵应邀指导会议,区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区残联党组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进行检视剖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会前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首先书面传达了《中共大观区残联党组2023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及相关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兰英代表区残联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巡察整改情况,重点围绕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整改效果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提出相互批评意见。

  沈先兵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严谨,问题剖析清晰,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效果。下一步,区残联党组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工作“后半篇文章”,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以“一根钢钎插到底”的精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查整改工作。

  (撰稿人:茅健 核稿人:余娜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