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赴潜山市调研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0 17:18:5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19日,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带队赴潜山市调研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潜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金苗、潜山市残联理事长冯玉常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两户托养对象家庭实地查看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实施情况,与看护对象亲切交流;现场查看潜山市乐康护理机构托养服务资料,了解服务机构提供的服务流程及内容。随后召开由乡镇分管领导、基层残疾工作者、残疾人亲属和服务机构代表参加的研讨会,听取对托养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驰对潜山市残疾人托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托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持续巩固和完善残疾人托养工作,切实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托养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标准要求,保证服务质量和实施进度;要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让残疾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撰稿人:程俊科;核稿人:吴乐平;审稿人:张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