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桐城调研残疾人托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4 11:28:2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21日,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带队,到桐城市调研残疾人托养工作,桐城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唐湾镇、文昌街道,先后走访了残疾人自强模范家庭及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对象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情况及扶残惠残政策享受情况和满意度。随后到文昌街道三里社区托养服务机构,实地查看了机构托养服务设施设备及相关资料,重点询问了托养机构人员配备、服务对象人数、服务举措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托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通报了此次走访调研情况。会上,张驰理事长对我市残疾人托养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要求。张驰指出,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残联要做到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自觉性;要补短板,兜底线,加大对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家庭的帮扶,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要围绕中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重点服务内容,切实保证托养工作的质量和进度,按质保量完成服务目标;要着力提升服务满意度,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做好服务工作,讲解宣传好扶残惠残政策,全面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

  桐城市分管副市长占娜、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及三个街道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吴彭飞;核稿人:吴彭飞;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