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安庆市潜山市残联:心中有信仰 奋斗有力量

发布日期:2023-07-24 15:06:0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安庆市潜山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聆听观看《听风者》党员教育电视片,该片讲述1949年建国初期,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党谍报人员同隐蔽的敌对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反映了我党默默无闻的“地下”工作者,披肝沥胆,出生入死,为党的革命事业付出了鲜血和生命。

  剧中我党“地下”工作者,在艰苦的环境下,来去自如,展现了高超的谍报能力,在纸醉金迷的交际场上,犹如风中之荷,出淤泥而不染,在深入虎穴,与“重庆”们斗智斗勇中,临危不惧,沉着冷静,视死如归,在我党的“地下”斗争中,有无数位革命者,为了新中国的解放,民族的独立,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牺牲,他们没有照片,甚至有些连名字都未留下,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走了,想想今天的幸福生活,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

  通过观看《听风者》,大家深深感到,正是有了这些革命志士们在党的感召下,为了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放下儿女私情,把爱深埋在心理,与我党紧密合作,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同敌对势力斗智斗勇,最终一举歼灭,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残联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这种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以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

  (撰稿人:汪苗生、宋丹丹,核稿人:冯玉常,审稿人:冯玉常)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