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杨桥镇残联夏季“送温暖、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3-07-27 17:29:1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儿童的浓厚氛围,落实残疾儿童的各项政策,7月27日上午,宜秀区杨桥镇残联分管领导人大副主席章海云、镇残联理事长金妮娜联合儿童福利院入户走访慰问了4名康复儿童。

  在走访慰问中,章海云深入到每户残疾儿童家庭,耐心细致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康复情况,与监护人面对面交谈,了解孩子的生活状况及近期精神状况,督促监护人暑假期间要肩负责任,防止失控的情况发生,并向他们宣传残疾人帮扶政策及残疾人康复服务有关优惠政策,同时鼓励监护人带康复儿童积极参与活动融入到社会中。螺山村张*阳奶奶激动地说“非常感谢镇残联、儿童福利院献出的爱心,为我们残疾人家庭送温暖、办实事。”

  通过此次走访,让我们对残疾人家庭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依据,让康复儿童及其监护人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章海云说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积极做好对残疾人康复救助,不断推动惠残政策落实,切实提升残疾人发展能力,促进残疾人融入社会幸福生活,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残疾人行动中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照顾。”

  (撰稿人:许龙英 核稿人:舒致远 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