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安庆市残联到宜秀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8 16:55:1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28日,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四级调研员卓舞鹏一行到宜秀区残联就基层党建、残疾人就业、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等工作开展调研。宜秀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宜秀区残联关于基层党建、高校应届残疾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残疾人两项补贴、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市残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发言。

  调研组对宜秀区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宜秀区“助残同心桥”党建联盟跨组织、跨部门、跨行业汇聚合力,创建党建引领扶残助残品牌的创新模式予以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要高度重视应届残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加大走访拓岗,开发更多岗位,促进大学生就业;要按照年度工作进度安排,统筹做好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项目、两项补贴及残疾人证规范整治工作。继续发挥好“助残同心桥”党建联盟品牌效应,打破常规党建工作壁垒,汇聚各方力量,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汪春元 核稿人:王利华 审核人:刘晓燕)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