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沐阳之家党支部开展“铭记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31 09:04:3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8日下午,沐阳之家党支部开展“铭记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支部党员、在训儿童、教职员工及家长在机构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

  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沉浸在影片情节中,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所感动,影片中一句句铿锵的台词、一幕幕惊险的画面深深地打动大家。

  活动中并结合政治生日,给七月份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现场普及了党的历史和党的相关知识;团员代表吴心越分享了红色观影心得。最后大家挥舞着小红旗,一起合唱影片主题曲“闪闪的红星”,沉浸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中,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

  观影活动让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得到了极大提升,在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而骄傲的同时,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共产党人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下一步,沐阳之家党支部将持续开展这类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观影活动,更是一堂鲜活生动接地气的党课,让大家深刻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汲取了奋进“力量”,解锁了精神“密码”,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沐阳之家撰稿人:应丽霞  核稿人:应丽霞 审稿人:张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