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安庆市基层党建评估组查看沐阳之家 “书记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7-31 09:06:1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28日上午,2023年度安庆市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第四评估组组长、安庆市老龄委工作处主任王征兵带队深入沐阳之家现场查看沐阳之家党支部“书记领办事项”推进情况。迎江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陶小也等相关领导参加。

  评估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沐阳之家就业基地和托养中心,认真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张玲对“书记领办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及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评估组对沐阳之家党支部“书记领办事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残障青年们乐观向上、身残志坚的精神面貌表示赞叹,认为项目推进有高度、有力度、有成效、有亮点,后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沐阳之家的发展,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解决书记项目进程中遇到的困难。

  沐阳之家党支部以打造“阳光助残 与爱同行”品牌为抓手,以推进“书记领办事项”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服务群众的宗旨融入到服务残障人士事业中,把党的阳光播撒到残障人士及家庭心田里,让残障人士有尊严和希望!

  (沐阳之家撰稿人:应丽霞 核稿人:应丽霞 审稿人:张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