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秉风康复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7-31 10:59:2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隐患险于明火,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提升康复中心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消防安全“四懂四会”能力,确保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近日,安庆秉风康复康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朱伟副院长结合最近发生的全国各地区火灾案例详细阐述了火灾的危险性,对医院火灾可能引发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大地消防的岳教官从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消防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职责、医院防火要点、引起火灾的原因、灭火方法、灭火器材及逃生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检查火灾隐患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为广大医院职工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干货满满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各部门各科室将紧绷“安全生产,警钟常鸣”这根弦,着力加强康复中心诊疗活动中的环节管理和监督管理,筑牢安全“防火墙”,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高效的康复学习医疗服务环境。

  (撰稿人:宁鹏 核稿人:曹佩雯  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