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望江县残联到合肥精博康复器具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31 17:34:2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29至30日,望江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会兵率队到合肥精博康复器具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该公司坐落于合肥市,是一家专业从事假肢、矫形器销售、装配、服务及残疾人用品、残疾人用车、康复器材销售的企业。

  望江县残联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康复训练厅、样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各类产品的性能、使用方法等,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双方就如何增强康复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水平,提升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水平,完善康复辅助器具适配服务网络等进行了交流。

  望江县残联同时向该公司详细介绍了望江县情和本县“双招双引”各项优惠政策,通过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双方就促进企业结合残疾人工作特点,来望考察,寻求机遇促进合作等达成了共识。

  下一步,望江县残联将继续扩大与相关各类企业的对接,加大就残疾人拓岗就业、康复、托养、家改等工作与企业的交流,做到集思广益、集中智慧,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撰稿人:王建军; 核稿人:李克; 审稿人:陈会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