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大观区残联积极开展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02 14:52:0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准确掌握我区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的落实情况,提高康复救助对象对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大观区残联精心组织、精细安排,积极开展全区395名困难残疾人药费补助对象电话回访工作。

  一是制定回访内容。首先安排乡镇、街道、皖河农场残联针对救助对象一对一进行电话回访自查,内容包括:对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具体内容知晓度;对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满意度;对残疾人康复服务方面的建议及意见等。

  二是登记回访结果。电话回访结束后认真梳理、统计回访结果,及时将空号、停机、电话无人接听的电话等情况及时进行调整,查缺补漏,确保受助对象信息准确无误。

  三是跟踪回访问题。区残联针对前期乡镇、街道自查出现的问题及新增救助对象,再次进行电话回访,对政策、金额不了解的进行再宣传,确保每个受助对象都能及时查收药费补助,知晓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民生实事。

  通过此次回访,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残疾群众对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更好的为残疾人提供康复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提升了残疾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撰稿人:茅健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