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长风乡积极开展技能培训 助力残疾人创业就业

发布日期:2023-08-03 09:20:5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长风乡残联联合迎江区残联组织开展了一场为期五天的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残疾人的就业技能,促进残疾人创业就业,积极响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和助残扶残的号召。

  培训活动首先由专家进行理论讲解,涵盖了淡水鱼健康养殖和家畜饲养管理的各个方面,包括苗种选择、饲料管理、生态环境维护以及疾病预防等。理论讲解后,参与者们参观了当地的淡水鱼养殖场和家畜饲养场,实地了解了淡水鱼健康养殖和家畜饲养管理的实际操作。通过实地参观,大家不仅对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巧和经验。

  长风乡残联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联合各部门,定期举办此类培训活动,帮助更多的农村残疾人掌握就业技能,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将积极寻求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创业支持。

  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残疾人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他们掌握了淡水鱼健康养殖和家畜饲养管理技术,提升了他们的就业技能和创业能力,并能够将这些技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收益,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实现自我价值,为乡村振兴和助残扶残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张辉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程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