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岳西县残联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7 08:37:0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近日,岳西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廉政党课专题宣讲会。

  岳西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辉以“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为题,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分别从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分公与私的“硬功”等三个方面宣讲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把握好自已,通过典型事例的剖析,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保持清醒和坚定,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生动且发人深省,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规党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撰稿人:黄磊  核稿人:刘霞   审核人:储著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