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到大观区 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5 16:15:0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8月14日下午,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到大观区高花社区和石化医院检查指导“全人群听力障碍流行及康复服务需求与利用状况监测”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吴乐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叶小红,大观区残联、集贤路街道、高花社区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走访座谈中,张驰一行与大观区残联、集贤路街道、高花社区和石化医院耳鼻喉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详细了解了监测点工作部署情况,听取了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还实地查看了承担监测筛查服务点场所内外部环境和监测设备等方面情况。

  张驰强调,“全人群听力障碍流行及康复服务需求与利用状况监测”调查是一项全国性专项调查工作,也是为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提供支撑的重要举措。大观区高花社区作为全国6个动态监测点之一,要勇担责任和使命,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此次筛查监测工作。

  张驰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此次筛查监测工作规范有序完成好。二是强化保障,选好工作场所、配好调查人员,要保证筛查监测服务点周边环境和氛围,做到内部清爽干净,外部整洁有序,工作制度、工作流程等要清晰,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为高效完成筛查工作打好基础;三是积极谋划,提前制定监测筛查方案,细化人员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同时做好应急措施,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加强宣传,广泛开展此项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同时解读好筛查对象、筛查内容和流程,取得居民理解和配合,确保监测项目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撰稿人:程梅芳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