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徽省残联到太湖开展“十四五”残疾人宣传文化 体育中期评估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8 15:01:3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8月16日至17日,安徽省残联宣传文体处一级调研员樊春云带队到太湖县调研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太湖特殊教育学校、图书馆及体育馆,现场调研太湖残疾人文化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及体育活动场无障碍设备配备及活动开展等情况。

  在县图书馆每月举办一次的“残障读者活动日”活动现场,调研组一行与残疾人朋友一起观看无障碍电影、参观残障读者活动室,看他们下象棋、读报刊,与他们亲切交谈,亲身感受了太湖残疾人朋友日渐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调研组一行对太湖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樊春云表示,只有走出来,深入基层才能通过听、看、问的方式真正了解到残疾人朋友对精神文化生活的切身需求,我们要不断提升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公共服务能力,要大力推动残疾人体育文化工作的开展,要大力宣传残疾人自强典型和扶残助残典型,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赵笑涵;核稿人:李康伟;审稿人:黄焰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