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中国听力言语康复研究中心专家组一行到大观区督导全人群听障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21 09:50:1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8月18日下午,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科研信息处处长王丽燕一行到大观区督导全人群听力障碍流行及康复服务需求与利用状况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主任涂茂锋,市残联理事长张驰、市卫健委副主任吴显耀、大观区副区长赵刚及大观区残联、集贤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石化医院和高花社区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本次听障监测项目人员架构、监测方案、工作部署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监测服务点内外部环境、监测设施设备及政策宣传氛围等方面。专家组还观摩了社区监测点网格员开展的监测问卷初筛调查,并现场给予悉心的指导。

  专家组对大观区精心部署开展全人群听障监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王丽燕强调,中国残联将大观区高花社区确定为全国三个开展全人群听障监测社区试点之一,是对大观区残疾人工作的高度肯定。希望大观区要珍惜机遇,不负期望,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作,确保筛查数据真实有效,全力以赴把项目工作落实好,完成好,力争探索建立科学、合理、有效的监测体系,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康复服务经验,为更多的听力残疾人获得精准康复服务奠定基础。

  (撰稿人:程梅芳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