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张驰率队慰问沐阳之家特教老师

发布日期:2023-09-08 17:30:2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副理事长郝雪飞、陈嘉,办公室主任吴乐平一行来到沐阳之家,看望慰问长期默默无闻奋战在一线的特教老师们。

  慰问活动中,张驰代表市残联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荣获首届“叶圣陶老师奖”的获得者潘金云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长期在特教事业中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机构创办十年来康复、教育、就业和托养等方面取得骄人成绩表示肯定,对沐阳团队的爱心、真心、责任心表示赞赏,对创办人潘金云的小我到大我的博爱情怀、无私奉献表示钦佩,荣获民进中央授予的“叶圣陶老师奖”代表的不仅是个人荣誉,更代表是市残联和省民进的光荣。他表示:今后市残联将加大对残疾儿童康复、特殊教育支持力度,把沐阳打造成全国品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最后,创办人潘金云代表沐阳之家所有老师向市残联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不辜负领导们对我和沐阳的期望,带领团队一如既往秉承初心,不辱使命,做干净的公益人,做善良的灵魂师,做勤奋的追梦人,开创特教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迎江区沐阳之家 撰稿人:应丽霞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张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