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赴岳西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1 08:06:5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7日,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带队赴岳西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四级调研员周建军、岳西县残联理事长储著文等陪同。

  张驰一行来到岳西县残疾人寄宿托养机构岳西县鸿福养老服务中心,了解机构接收残疾人托养情况,实地查看了托养区域。随后,张驰一行前往店前镇店前村,走访慰问两户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在店前村村部,张驰听取了岳西县残联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店前镇残联负责同志、店前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就残疾人托养、无障碍改造、就业培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驰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群体,需要格外关心,关心格外关注。岳西县经过多年的努力,残疾人逐步摆脱了贫困,生存和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但我们应清醒看到,残疾人仍然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中的短板,残联作为残疾人的“娘家人”,要始终把残疾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扎扎实实把党委政府关怀,通过民生实事传导到残疾人家庭,增强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张驰强调,岳西县残联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抓住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加快项目资金使用进度,实施好省委50项民生实事残联牵头事项,推动岳西县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吴乐平;核稿人:吴乐平;审稿人:张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