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张驰理事长一行慰问康复中心教师

发布日期:2023-09-11 08:10:4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8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深入市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康复教师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吴乐平随同。

  张驰一行到市康复中心,深入了解了秋季学期学生到训、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正在参加秋季学期家长会的学生家长交流了孩子康复训练状况,并与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驰对康复中心近年来不断改善康复服务条件、提升康复教育质量、注重康复专业队伍建设和残疾儿童康复成果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

  座谈会中,张驰强调,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本领强、专业素质硬的康复教师队伍;要做高质量、有温度的康复,打造教育康复科研平台、着力发挥康复中心在全市的示范引领作用;要以康复综合中心建设为契机,拓展康复业务,把康复中心建设成全国有影响、全省有位次的综合中心。

  (撰稿人:杨益;核稿人:叶小红;审稿人:郝雪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