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岳西县残联到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7 09:14:4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岳西县残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岳西县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广场上,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革命烈士王步文的雕像,重温入党誓词。在初心使命馆,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从辉煌历史中汲取宝贵的精神财富,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洗礼。通过瞻仰王步文故居,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对党忠诚、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烈为榜样,弘扬伟大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同时,岳西县残联党支部、关工委组织残疾人代表、残疾儿童赴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参观,观看红色革命电影《红星闪耀》,接受爱国主义和红色文化传统教育。

  (撰稿人:黄磊 核稿人:刘霞 审核人:储著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