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大观区残联联合驻点四眼井社区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10-20 14:37:3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19日上午,大观区残联联合驻点社区四眼井社区党员干部到安庆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在活动中各位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参观了陈延年、陈乔年两位烈士文物史料展。丰富的史料实物,让大家了解到两位英烈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深受感触,党支部书记王兰英要求大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时刻牢记宗旨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区残联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基层社区要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质量,深入残疾人群众听民意、访民情,努力把区残联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撰稿人:余娜 核稿人:余娜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