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安庆市残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08:41:4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18日上午,安庆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庆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陈嘉,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机关支部、康复中心支部30余人参加。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这盛世如你所愿——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陈延年、陈乔年为国家民族和理想信念慷慨赴死的革命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伟大红色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诵读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弘扬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安庆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陈卫东,核稿人:陈嘉,审稿人:陈嘉)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