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桐城市残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23-10-24 09:11:4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党员理论学习水平。10月18日,市残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桐城市范岗镇樟枫村宋福应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宋福应的办公场所。在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里全面了解了老书记宋福应在樟枫村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也真切感受到了老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敢于担当、知难而进的开拓精神,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的为民情怀,以身作则、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给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宋福应同志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切实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李欢欢;核稿人:吴彭飞;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