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一行到市中医院督导检查儿童康复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3-11-01 16:20:3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副理事长郝雪飞一行到市中医院就儿童康复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宜秀区残联主要领导,市中医院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及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详细询问了解儿童康复服务模式、康复区域设置、专业人员状况、医疗设施设备、在训儿童康复训练进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从总体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汇报。

  督查组对中医院儿童康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同残疾儿童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儿童的康复治疗效果、效果评价、满意度等,鼓励儿童家长坚持长期康复训练。同时指出,市中医院作为2023年代表全市唯一的一家迎接省康复中心残疾儿童康复考核项目,还要再接再厉,以更加精细化的管理、更加精湛的康复技术,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推动儿童康复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更好的为全市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撰稿人:舒致远;核稿人:汪春元;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