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召开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02 18:28:5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2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召开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研讨拟提请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安庆市关于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共计20多人参加研讨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主持研讨会。

  文件起草组负责人汇报了《实施意见》的起草背景、主要依据、原则思路、文件基本框架。各县(市、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逐条研读了《实施意见》条款,分别围绕本地残疾人工作实际,对《实施意见》提出了修改意见。

  张驰指出,2023年7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市残联关于贯彻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汇报,同意出台《安庆市关于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近几个月来,市残联认真学习中国残联“八代会”、省残联“八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精研惠残政策,外出调研取经。文件起草组结合安庆实际,起草了《安庆市关于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张驰要求文件起草组认真研究各地意见建议,抓紧时间,倒排工期,梳理研究,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的思路和举措,力争形成一个符合安庆实际、展现安庆担当的《实施意见》,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安庆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王雪志;核稿人:吴乐平;审稿人:张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