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太湖县督导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5 08:46:3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4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带队到太湖县督导残疾人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对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和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残疾人创业就业政策兑现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抽取了两户残疾人家庭入户访视,对残疾人基本信息、就业、社会保障、康复等信息与基本状况调查数据进行比对复核,询问残疾人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

  接着,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阳光大棚农业项目实施情况和阳光助残就业扶贫基地。在新仓镇牌楼村阳光大棚农业项目基地,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养殖情况,与经营者亲切交谈,询问项目效益情况。在徐桥镇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督导组一行查看台账,详细了解基地生产规模、经营状况以及安置残疾人就业等情况。督导组对自主创业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赏,鼓励他们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发挥传帮带作用,先富带动后富,充分带动残疾人就业创业。

  督导组一行对我县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实施情况和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县残联进一步增强扶残助残意识,努力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全面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撰稿人:李康伟  核稿人:赵笑涵  审稿人:黄焰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