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迎江区督导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5 16:02:5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4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一行3人赴迎江区督导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和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详细听取我区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和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情况汇报,随机抽取了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零距离了解他们享受惠残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访视过程中,督导组一行还对残疾人的基本状况、康复、就业、社会保障、无障碍改造等信息进行了解,对前期调查的残疾人基本状况数据进行复核比对,现场反馈整体情况良好。

  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长风乡柘山村,实地核查2023年度阳光助残就业扶贫基地项目,按照省、市残联文件要求,重点查看扶持对象是否准确、生产经营规模是否合格。认真听取项目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资金投入、占地面积、生产规模及经营状况等。

  督导组要求,要将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与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吃透文件精神,用足用活政策,全面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迎江区残联撰稿人:朱翠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汪永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