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来怀宁县督导残疾人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5 17:59:3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5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带队来怀督导残疾人相关工作。

  陈嘉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项目及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情况汇报,就我县在残疾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随后,陈嘉一行抽取了两户残疾人家庭入户访视,详细询问残疾人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实地察看了阳光大棚农业项目和阳光助残就业基地实施情况。在三桥镇双塘村阳光大棚农业项目现场,督导组查看了养殖情况,与经营者亲切交谈,询问项目效益情况。在金闸村阳光助残就业基地,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在基地建设、运行现状、安置残疾人就业、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汇报,仔细查阅台账资料,并和基地的残疾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基地帮扶下,改善了生产生活条件。

  陈嘉对我县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项目及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怀宁县残联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把残疾人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残疾人基层组织作用,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局面。

  (怀宁县残联撰稿人:李健健  核稿人:邢维  审稿人:江建国)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