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张驰赴望江县 开展“四下基层”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6 16:52:1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6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结合重点工作督导,赴望江县开展“四下基层”实践活动。

  张驰一到县残联,就直奔主题,听取了解贫困重度残疾人托养、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到期残疾人证办理、中央一般公共预算资金使用、精神病服药补助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就望江县在以上工作中存在的进度较慢、效率不高等问题,帮助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将以上工作作为残联一把手工程,拎在手头,亲自抓,加快进度,提高效率。张驰还在县残联负责人陪同下,入户察看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精神病服药补助实施情况,认真聆听残疾人及其家属、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意见,并就托养机构规范化建设、改善困难残疾人家庭居住环境、及时发放精神病药费补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督促解决。

  张驰还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望江县残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抓好问题检视整改,加快省市残联重点调度工作的进度,保证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王雪志;核稿人:吴乐平;审稿人:张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