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大观区督导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6 17:02:3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5日下午,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带队深入大观区海口镇实地督导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及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海口镇南梗村,听取了我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对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和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南梗村残疾人协理员,本村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存在的困难。接着督察组随机抽取了2户残疾人家庭进行入户访视,对残疾人基本信息、就业、社会保障、康复等信息与基本状况调查数据进行比对复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及享受各项惠残政策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大观区庆蕊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海口镇阳光大棚,实地查看了2023年度阳光助残就业扶贫基地及阳光大棚项目实施情况,督导组深入到生产现场和田间地头,现场察看他们的种植规模、品种,与基地和大棚经营者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销路渠道、经营状况、残疾员工安置和收入等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嘉对我区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项目及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给予肯定,大观区残联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服务渠道,强化服务措施。继续大力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营造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将努力推进残疾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不断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撰稿人:茅健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