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宿松县督导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0 09:57:5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7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带队到宿松县督导调研残疾人工作,宿松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督导组一行到宿松县残联机关大楼,实地察看了综合服务大厅、康复托养中心服务设施和环境,了解了人员配置和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宿松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关于康复托养中心、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残疾人康复中心规划建设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内容进行了指导交流。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宿松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督导,重点对康复训练与档案管理、安全管理、机构场所设置与设施、机构人员配置与要求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整体运行情况和残疾儿童康复工程的落实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对宿松县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宿松县残联将按照督导组的反馈意见,持续巩固提升工作成果,坚持高标准推进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力争做实、做细、做出亮点特色,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杨庭锋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