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怀宁县残联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7-10-24 10:23:1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23日上午,怀宁县残联召开“做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就作表率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将作表率意识落实到工作中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认为,作表率既是行为标杆,更是一种思想境界。作表率,关键是要落到实处,就是要带头认真学习,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带头转变工作作风,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党的各项事业发展的“领路人”。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守信仰,把牢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争作忠诚坚定的表率;二是要提高实践能力,主动担当,始终对残疾人事业充满激情,在工作落实上作表率;三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做团结协作的表率;四是要增强纪律观念,依法用权,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在遵纪守法上作表率。
最后,县残联支部书记、理事长李咏梅指出,作表率,才能带领广大党员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深入实践五大发展行动,不断开创我县残疾人事业新局面。     

                                                                           (怀宁县残联 叶莉莉)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