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来望江县开展“四下基层”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3 16:38:4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22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来望江县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县长李木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唐瑜陪同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宏星听取了全县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效。杨宏星指出,要在数据驱动和精准服务上下功夫,积极推进残疾人数据采集共享、平台资源整合,不断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残疾人的权益。要落实落细“政策找人”,全面提升政策保障服务水平,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社会保障体系,真正做到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与助残扶残融合起来,充分发挥好残联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提升残疾人服务工作的热情和能力,残疾人工作者、专职委员要满怀热情和激情,掌握相关知识,熟悉有关政策,全身心投入到残疾人工作中来,想方设法去帮助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会后,杨宏星深入华阳镇大号村和司阁村走访慰问两户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各项惠残政策落实情况。

  杨宏星还来到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奥迪斯丹包装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基本生产经营情况、残疾人就业现状等。

  (撰稿人:王伟平;核稿人:李克;审稿人:陈会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