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加大对心智障碍群体关心帮扶力度”建议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16:53:0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23日上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加大对心智障碍群体关心帮扶力度”建议回头看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姚琳娜,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戴春益、副主任委员朱小红,部分人大代表,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残联理事长张驰、副理事长陈嘉、相关业务科室和迎江区残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和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了托养服务、辅助性就业的服务模式和服务内容,机构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计划。座谈会上,张驰代表市残联就加大对心智障碍群体关心帮扶力度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仔细询问了对残障群体关心帮扶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和建议。

  调研组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对市残联办理市人大代表关于“加大对心智障碍群体关心帮扶力度”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心智障碍群体关心帮扶力度,确保人大代表建议得到落实,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落到实处。

  (撰稿人:陈卫东,核稿人:陈嘉,审稿人:张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