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1-27 08:06:3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24日,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五楼党建活动室举行了安庆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听障儿童康复训练策略的实践探索》《社会支持视角下孤独症儿童融合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优化策略研究》开题报告会。受邀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的专家组成员有安庆师范大学教授、特殊教育学院硕士生导师郭启华,安庆市教研室主任祝小松、理论研究室主任江龙林、特殊教育教研员张兴华。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出席了报告会。两项课题主持人及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两项课题主持人先后就各自主持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价值和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总体框架、研究方法、保障条件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汇报。专家组一行对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首次申报课题且申报两项课题均通过评审获得立项表示祝贺;对两项课题的选题、研究方案表示了肯定,认为两项课题均有较高研究价值和实践意义;对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明晰、利于操作的优化建议。

  课题组全体成员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专家们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优化课题实施方案,关注因果关系、重视案例引领,深入开展课题研究,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课题研究,如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撰稿人:曹心玲;核稿人:叶小红;审稿人:郝雪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