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督查宜秀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0 09:50:1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2月19日,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吴乐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叶小红一行到宜秀区督查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并入户走访困难残疾人,宜秀区残联负责同志陪同。

  张驰一行来到市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逐一了解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备有效、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康复器材与训练安全、机构是否对儿童监护人进行安全提醒教育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不可逾越的红线,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问题消除在萌芽之前,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群,每位员工都要掌握安全生产的技能,不断提高整体应急处置和消除风险的能力。同时,张驰仔细了解在训儿童的康复情况,他指出,要发挥中医药特色,助力残疾儿童康复。

  随后,张驰一行来到五横乡虎山村,入户访视2户困难残疾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地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最后,张驰一行来到五横乡五横社区食用菌产业园,就如何做好“农疗”辅助性就业基地工作进行指导。

  (撰稿人:舒致远;核稿人:汪春元;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