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残联与县图书馆共同举办残障读者活动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0 16:44:5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2月19日下午,由太湖县残联与县图书馆共同举办的本年度最后一期残障读者活动日主题活动在县图书馆成功举办。20余名残障读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共享书画馨香 体验艺术之美。活动现场再次邀请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庆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太湖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卢海鹏、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太湖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潘传英两位老师现场授课。这是今年举办的第3次书画培训班,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这次课上两位老师鼓励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现场执笔练习,并手把手现场指导,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一名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告诉笔者,他每月最期待的日子就是19日,因为那天他又可以来参加残障读者活动日主题活动了,这一天他可以与残友们一起看电影、唱歌、下棋、学画画、学手工,这极大的丰富了他的精神文化生活,这些年他的性格都变得更加阳光开朗,他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他们创造这样好的平台,让他们也可以展现自我风采。

  (撰稿人:赵笑涵;核稿人:李康伟;审稿人:黄焰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