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怀宁县残联开展温暖安全过冬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3-12-20 17:11:3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老人家,您做饭是用电饭煲还是灶台呀?这灶台旁边的柴火放远一些,注意火星子。冬天到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呀。”怀宁县残联理事长朱青边和马庙镇智力残疾人陶某的母亲唠着嗑,边到灶台等处看看。

  气温骤降,怀宁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雪。怀宁县残联贯彻落实省市残联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连日来,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全县19个乡镇,走进困难残疾人家中,与他们及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及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排查检查家庭居住的室内外环境安全隐患,同时还嘱咐乡镇残联工作人员要为困难残疾家庭提前做好寒冬保暖措施,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雨雪天路滑,使用轮椅时请一定要格外小心,减少外出。”县残联副理事长江建国离开黄龙镇肢体残疾人胡某某家之前叮嘱道。

  (撰稿人:叶莉莉;核稿人:刘凯;审稿人:朱青)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