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率队到大观区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3-12-20 17:52:2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2月19日下午,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到大观区儿童康复机构至爱家园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残疾人。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吴乐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叶小红,大观区残联、德宽路街道、玉琳路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驰一行首先来到大观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至爱家园,对机构场所设施、电源线路、用水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备等方面进行督查,并就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完善、安全事故应急机制是否健全,各种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建立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指导。张驰强调,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要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安全放在心头、抓在手上,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对于此次督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张驰要求要立即整改,确保安全不留死角。

  随后,张驰一行先后来到德宽路街道困难残疾人龚某涛和玉琳路街道困难残疾人梁某兰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保障及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乐观,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关心辖区困难残疾人,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要做好冬季安全,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撰稿人:茅健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